宿迁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复式楼客厅挑空的优势分析与总结

来自:suqian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10-13 12:10:21
复式楼客厅挑空的优势,今天宿迁装饰公司就介绍一下。因为复式的房屋结构与传统的两层楼的结构差不多,可能有的家庭因为觉得客厅楼层的房屋设计不够敞亮,会要求室内的设计师们将客厅挑空,从而客厅看起来更加大气
复式楼客厅挑空的优势,今天宿迁装饰公司就介绍一下。因为复式的房屋结构与传统的两层楼的结构差不多,可能有的家庭因为觉得客厅楼层的房屋设计不够敞亮,会要求室内的设计师们将客厅挑空,从而客厅看起来更加大气。

复式楼客厅挑空的设计时,根据装修效果图在复式楼室内空间的客厅等部位,往往二层楼板后退,使得局部达到两层以上的层高,这部分空间就叫做挑空。通俗来说就是客厅在楼下,但客厅上方无楼板,是两层的高度。

复式楼客厅挑空的装修效果图

复式楼客厅挑空的装修效果图

复式楼客厅挑空的装修效果图

复式楼客厅挑空的装修效果图

复式楼实际为两层楼,而非一层分成两层,每层都有自己独立的标准层高,只是两层间有一个一楼直通二楼顶的共同的互通空间(一般是客厅,客厅顶直通二楼顶,层高达五米以上),从楼下能看到楼上的走廊和栏杆。在结构上是按两层楼的结构来做,在房产面积中,算两层的面积,一楼直通二楼顶的那个公共空间只算一层面积。

复式楼客厅挑空的优势,它能够使房间的空间看起来更加辽阔、宽敞,把客厅挑空会增加复式楼的整体品质,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,让其显得豪华、大气、上档次。一般复式楼客厅部分是挑空的基本都是大户型,做成古典中式或者复古欧式装修,然后客厅可以做大的水晶吊灯,这样就有空间了。其中的欧式复式楼家装挑空客厅设计,黄与蓝的色彩搭配给人以低调的奢华之感,在柔和的光蕴中,整个家居辐射出一丝淡淡的温馨。

    若您想了解更多装修常识、装修技巧就上宿迁装修第一网:http://suqian.zhuangyi.com/ 欣赏宿迁各小区户型装修图片、装修案例找宿迁装修公司、宿迁装饰公司、宿迁装潢公司、宿迁装修设计、宿迁装饰设计、宿迁装潢设计、宿迁家装公司、宿迁家装设计、宿迁工装公司、宿迁工装设计,就上宿迁装修第一网。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